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ABB机器人服务商

ABB机器人代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毅
  • 电话:191 2163 5802
  • 传真:021-60719770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资讯 > ABB机器人*全紧凑机器人用于弧焊和上下料!!!
新闻资讯
ABB机器人*全紧凑机器人用于弧焊和上下料!!!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193        返回列表

abb机器人目前正式推出*新紧凑型机器人IRB1660ID。该机器人主要用于弧焊和上下料,是中型机器人中功能*全的一款。其集成式DressPack简化了编程,使模拟可预测的电缆运动更易实现,且更加紧凑,减少了电缆磨损,将维护成本降低了50%。



从一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为弧焊领域研发一种可提供优异稳定品质的机器人,以及快速、敏捷、可靠的上下料解决方案。abb机器人全球产品管理负责人张晖博士说,这款机器人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提高工件质量,缩短节拍时间。



IRB1660ID紧凑型中空手腕配有集成式DressPack,可谓是弧焊和上下料等要求在有限空间内作业的应用的理想之选。



我们与客户密切合作,库卡机器人,研发了IRB1660D,该机器人内置新一代马达,精准可靠,更为高效,张晖补充道,为了使机器人尽可能坚固,我们开展了大量的技术工作,以便为机器人提供更好的保护,并为其提供装备,使其能够更好地有限空间内作业。

ABB机器人



据悉,IRB1660ID的有效荷载为6kg,工作范围为1.55米。



SafeMove2扩大协作产品



ABB宣布,经过安全认证的新一代机器人监测软件SafeMove2现已正式推出。



据悉,SafeMove2拥有更好的柔性,节省空间,并提供先进的调试工具,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并降低总投资成本。



为了提高效率,机器人必须能以适合特定应用的速度运动。高速运动时,在机器人附近工作的人们则可能会面临危险。历史上,一直使用围栏或笼子将人与机器分隔开来,以免人受到伤害。ABB机器人产品管理负责人张晖博士说,SafeMove2将机器人的运动严格限制在特定应用所需的范围内,使机器人与操作者能够更紧密地协作。



这些特性结合无与伦比的安全性,使机器人与工厂工人能够更紧密地协作。SafeMove2保留了**代SafeMove众多先进的安全功能,库卡机器人,包括安全速度限制、安全静止监控、安全轴范围以及位置和方向监控。



SafeMove2简化了生产场景,并提供加快调试流程的工具,以便更快地完成设置和验证。SafeMove2也在ABB的IRC5机器人控制柜系列及IRC5单柜、紧凑柜和喷涂控制柜中集成安全总线连接功能。增强型协作解决方案SafeMove2提高了效率和柔性,促进了ABB物、服务与人互联的集成式生态系统的建设。



互联服务提高正常运行时间改善性能



此外,ABB机器人还推出了一系列先进的服务互联服务,以保障机器人的正常运行时间,优化机器人系统的性能。该系列服务均可通过ABB单个直观界面MyRobot获得,使可操作信息随时随地尽在指尖。




来源:网络



相关标签:ABB机器人  abb机器人配件


更多资讯:ABB机器人

 

联系热线:191 2163 5802 联系人:方毅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ABB机器人服务商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