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ABB机器人服务商

ABB机器人代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毅
  • 电话:191 2163 5802
  • 传真:021-60719770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资讯 > ABB机器人的零点矫正步骤!!!
新闻资讯
ABB机器人的零点矫正步骤!!!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2737        返回列表

为什么需要对abb机器人进行零点偏移校正?


1、进行零位校正时,ABB机器人各轴会移动至目标位置,这个位置被称为机械零点。


2、当ABB机器人到达及机械零点后,各轴当前的编码器**位置值会被保存下来


3、ABB机器人零位校正后,可以用直角坐标系移动ABB机器人或运行程序;同时ABB机器人也知道软限位的位置


ABB机器人零点校正的难点


由于ABB机器人现场工作环境因素的不确定(例如机器人发生碰撞等),常常导致ABB机器人零点丢失,需要将ABB机器人本体各关节恢复到零点。如果机器人现场摆放位置不利,比如高台,ABB机器人调零就是一个苦差事,爬上爬下。也有可能导致点位偏移,比如某次由于意外,丢失零点,重新调零,可能与上次的标记位不一致,直接导致发生ABB机器人点位偏差。全凭肉眼辨别,人工校正费时费力,耽误生产效率。




ABB机器人零点找回工具


为了让机器人能够**到达机械零位,我们需要使用千分尺或者ABB电子测量仪(EMT)


用MET灵位校正,机器人各轴会自动移动至机械零位。如用千分表,必须在轴坐标系运动模式下手动移动各轴至机械零位。


ABB机器人保养项目还包括检查机器人控制柜和ABB机器人本体是否出现异常,异响,问题越早发现,越能快速解决,避免产生重大生产事故,造成重大损失。


来源:网络

更多资讯:ABB机器人

 

联系热线:191 2163 5802 联系人:方毅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ABB机器人服务商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