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ABB机器人服务商

ABB机器人代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毅
  • 电话:191 2163 5802
  • 传真:021-60719770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资讯 > 详解ABB-IRB-260工业机器人特点有哪些?
新闻资讯
详解ABB-IRB-260工业机器人特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248        返回列表


abb-IRB-260工业机器人是基于ABB-IRB-2400工业机器人而开发,ABB-IRB-2400工业机器人是全球应用*广泛的工业机器人,达到20000台左右。主要应用特点如下:


ABB机器人



         ABB-IRB-260型工业机器人


1、ABB-IRB-260工业机器人容易跟码垛、搬运、包装线集成,工作范围更靠近底座,*大缩小了占地面积。


2、ABB-IRB-260工业机器人重量轻、高度低、可轻松嵌入紧凑型生产工作站。


3、ABB-IRB-260工业机器人运行速度特别针对800×800×800mm的工作范围而优化,是码垛、搬运、包装应用的理想之选!


4、ABB-IRB-260工业机器人采用4轴运行设计,不但胜任各种码垛、搬运、包装应用,更是高产能、高柔性的保证!



来源:网络


更多资讯:ABB机器人

 

联系热线:191 2163 5802 联系人:方毅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ABB机器人服务商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