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ABB机器人服务商

ABB机器人代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毅
  • 电话:191 2163 5802
  • 传真:021-60719770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资讯 > ABB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柔性生产线解决方案!!!
新闻资讯
ABB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柔性生产线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348        返回列表

作为全球机器人技术的领导厂商,ABB 在展会上重点展示了机器人在汽车工业及人机协作领域的应用,包括汽车支架切割、焊接、检测生产线。此外,访客还能品尝到由双臂协作机器人YuMi 现场调制的咖啡。


汽车行业是工业机器人应用*多、*成熟的领域。在这一领域,ABB 拥有包括冲压、白车身、喷涂和动力总成、切割、组装在内的、服务于汽车及电动汽车生产全流程的**产品组合。此次展示的汽车支架切割、焊接、检测生产线运行速度快,路径精度高,基于简单而又强大的编程框架,配合自定义的人机界面,以及一系列虚拟调试、虚拟/增强现实等**的解决方案,可大幅提高汽车零部件厂商的生产效率及产品质量。ABB 还提供了独特的3D 视觉集成检测自动化解决方案。有别于随机采样,它可以对零部件进行实时快速的在线检测,即使零部件表面过暗或过亮,这套系统都可以检测出人眼无法识别的缺陷。

ABB机器人


借助视觉定位、引导式编程和RobotStudio®软件,ABB 机器人YuMi 在展会化身“咖啡师”。RobotStudio 是ABB先进的离线编程软件,能够帮助客户在不影响车间运营的前提下离线设计、调试新的生产线,同时进行人员培训和流程优化,有助于新品更加快速、稳妥上线。


开拓行业,助力武汉


ABB 是全球工业机器人、协作机器人及先进的数字化服务的开拓者。ABB Ability™互联服务可通过状态监测和诊断、备份管理、远程访问、机器人评估和资产优化五大项目,将故障率降低20%,服务响应速度提高60%,并帮助延长机器人使用寿命。在中国,ABB 拥有从研发、生产、销售、工程、系统集成到服务的机器人全价值链业务。面对劳动力成本上升、产能过剩和结构失衡等挑战,机器人及数字化解决方案可有效帮助工业企业提高生产力、提升可靠性、降低成本,并加速向柔性化、定制化和智能化生产模式的转变。


近年来,ABB 参与了湖北省的多个重要项目,如仙桃和宜昌新一代智能变电站以及多条高压直流输电线路、武汉多条地铁线路、东湖现代有轨电车及武广高铁项目、亚洲*大金融数据中心之一的建设银行武汉灾备中心,以及华星光电、中石化、武钢防城港等项目。


以工业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技术以及创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是实现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ABB 将继续引领技术创新,帮助各领域客户提升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提高生产效率和能源效率,共同推进中西部经济转型与产业升级。


来源:网络


更多资讯:ABB机器人

 

联系热线:191 2163 5802 联系人:方毅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ABB机器人服务商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